九局下半

wb、ao3:slwayne

【皮水】假如在霍格沃茨踢足球(下)

#瞎写一气,赶紧完结,快乐就完事儿了

 

    皮克和拉莫斯已经连续十多天把对方当做空气了。莱奥不明白,马塞洛不明白,莫德里奇不明白,甚至是波特教授都分别找过两人谈话试图搞清楚在此之前发生了什么使他们相爱相杀多年突然彻底绝交。拉莫斯是个刺头,但他对自己的院长极为尊敬,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前后手搞定伏地魔和马尔福的男人,他告诉教授说这完全是他自己的问题。波特崩溃了,因为皮克在同一个地点的不同时间向他同样严肃地讲了同一句话。但波特看着眼前拉莫斯满腹心事的样子,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们都是学院魁地奇队的主力,有什么矛盾请你们尽快解决。”拉莫斯明白了,这就是队长不得不履行的职责,球员之间出现了问题队长必须以大局为重。但他实在不想先向皮克低头。

   但皮克很想低头,甚至想抱住拉莫斯的大腿求他和好。就像此时此刻,拉莫斯被马尔福教授的问题难住站在坩埚前涨红了脸,皮克拼了命地想让拉莫斯注意到他能解决拉莫斯此刻的困境而眼神疯狂示意。最终马尔福教授成功注意到了皮克并且高兴地惩罚他和拉莫斯放学后一起去办公室整理药材。

   “对不起。”皮克凑到拉莫斯身边小声地说。拉莫斯不理他,并且向马尔福教授举报皮克想把水仙根粉末代替月长石粉末倒进坩埚里。马尔福教授更开心地宣布举报者和被举报者没有遵循制作魔药需要互相帮助这一原则扣除了格兰芬多二十分。内马尔不明白地偷偷问莱奥:“我怎么不记得有这回事?”莱奥撇了撇嘴:“肯定是波特教授向马尔福教授抱怨过这两个人的不对劲。”内马尔似懂非懂,但他觉得拉莫斯应该对皮克友好一点,他还记得前两天皮克向他悉心讨教麻瓜足球的样子,也记得皮克微笑着说:“说不定足球做好的那天sese就能原谅我了。”“你的逻辑不对,”莱奥反对道,“是皮克做了错事。”随后他醍醐灌顶,破案了兄弟们,莱奥简直激动地想嚷嚷,原来皮克干了见不得人的事。
 
    其实皮克也没做什么事,他就是在和拉莫斯同床共枕第二天早上见人没醒自己脑子也不清醒偷偷凑过去把嘴唇贴在人眼皮上了一下而已。但在下一秒就睁眼的拉莫斯看来,这对他自己曾定义的与男性之间的行为尺度来说是一个极大的从根本上的动摇。皮克完全认为这是他自己脑子不清醒侵犯了拉莫斯,而拉莫斯则将责任一把揽过,他觉得是自己给了皮克不当的暗示。心怀愧疚的两人尴尬地陷入冷战,皮克对外不敢承认自己是对拉莫斯睡着的侧脸心怀不轨,拉莫斯对内抵死不认醒来看到一双充满温柔的蓝眼睛感觉是多么美妙。

     蹲在地上老老实实分拣药材的拉莫斯拧着头不去注意一旁皮克的长腿,向柜子里放药材的皮克斜着眼不去意淫拉莫斯的头发摸起来有多柔软。

    惊讶于两人的合作效率,拉莫斯习惯性地用头捶了皮克肩膀,得到了来自皮克再自然不过的“锁男”拥抱。

     “......”
  
     “......”

    皮克尴尬地放了手,酝酿半天嗫嚅道:“sese,我想邀请你一会儿去天文塔楼。”拉莫斯没有拒绝甚至连难听话也没有说就落荒而逃,他觉得呆在皮克身边有点呼吸不畅。他逃回亲爱的四柱床上飞快拉上床帘,他知道一会儿皮克就会回来,但他并不想提早让皮克的蠢脸持续晃悠在他的视线范围内,拉莫斯不想承认,但他就是认为皮克有点危险。他不清楚那是什么,可相信直觉总没有错。

     过了许久也没听见皮克进门的动静,拉莫斯悄悄地将帘子拉开一条缝,寝室里没有别人,拉莫斯磨磨蹭蹭地离开他的床,对着镜子整理了半天半长不短的头发并满心觉得自己多此一举地向天文塔楼走去。

     皮克早就在那里等着了,皮克听见动静回头,在漫天星光下向拉莫斯咧开嘴角。他微微低头看着拉莫斯认真地说:“我还以为你不来了。”不等拉莫斯回答,皮克就拿出了一团黑白相间的玩意儿,他有点不好意思:“我问了内马尔足球的样子,但我的确是第一次做手工,我想用这个向你道歉。”拉莫斯盯着那只缝得歪歪扭扭的足球半晌没说话,皮克慌忙说:“sese我已经会把别的东西变成足球了,等下我就把这个...”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拉莫斯按住了举起魔杖的手,拉莫斯依然没有说话,他还是一个劲地盯着那团东西看个没完。皮克轻轻地开口:“sese,你会教我踢足球吗?”拉莫斯抬头看见他温柔的,带着点小心翼翼的蓝眼睛,像是挣扎了许久地开了口:“好。”他说,并且附带着一个不带任何杂质的微笑。皮克愣了一下,他迷恋地看着拉莫斯向来带着点稚气的棕色眼睛,最后仿佛得到某种肯定一般慢慢凑近拉莫斯,将自己的嘴唇印在拉莫斯柔软的双唇上。

    “sese,我想我早就爱上你了。”皮克捧着拉莫斯的脸十分认真地说,在看到拉莫斯闭上双眼的那刻,又一次低下头轻轻吻了上去。

    无数的星星漂浮在夜空中,隔着数以万计的光年向这对年轻人散发出柔和的光芒,静谧的天文塔楼的一个角落,波特教授看着这一对相拥在一起的年轻人带着点满意的微笑悄悄离开了。波特对隐藏在互怼中的爱从不出错。

 






    END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