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

wb、ao3:slwayne

就在昨天,我的好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我还是希望他们在一起,毕竟是她喜欢了那么久好不容易在一起的男生。我想让他们在一起,我承认这中间夹杂着一点私心,我想让她天天开心每天甜甜蜜蜜,就好像这样我的那些时光可以永远延续下来,这辈子都不会结束。

期待他们能够重新突破不论是误会还是怎样的屏障继续在一起,小情侣嘛,对吧。

我真的把所有的关于爱情的美好愿望都寄托在她的身上,就算是我们联系逐渐减少,各自都拥有了新的圈子,可能我们之间会有摩擦或者别的什么,但在我心里,她是我整个灰暗的中学时期中唯一的光。我真的很喜欢她,那几乎可以称得上爱了。那种我爱另一个我的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把她当成我唯一的朋友,她承载着我所有的希望,大概这就是我终于当了她阿爹的理由吧。

当然这种关系是不对等的,她会把一些东西忘得干二净,我会感到有点伤心,但也就那么一点儿,我知道我之于她没那么重要,我不在乎。

哪有什么真的对等的关系呢,就这样吧。

然后,她分手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