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

wb、ao3:slwayne

【皮水】daydream (上)

 #在哭的同时激情肝爆好了

#另外看见主席的五指山我想搞他

   马德里的天蓝得让人烦躁,拉莫斯在训练中又一次罚丢点球时恶狠狠地踢了立柱一下。他倒在草地上,四肢摊开闭上眼睛。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又不是比赛。

   放屁,你忘了上星期的训练你也罚丢了两个吗?拉莫斯听见一个欠揍的声音在他耳旁边吹气边喋喋不休。“我操你.....”拉莫斯正打算好好搞一顿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但他睁开眼后半道哑火,他扭头发现所有人都在绿茵场那头鬼哭狼嚎吱哇乱叫打成一团,根本没人在他旁边。除了那根被他踢了一脚的立柱。他盯着那根立柱看了一会儿,那个声音没再出现。拉莫斯从草地上爬起来,绕着柱子转了半圈,突然出脚又狠狠地踹了那根可怜的立柱。他叉着腰又一次盯着那根柱子,声音也没再出现。我可能是个傻逼,拉莫斯把耷拉下来的裤腿撩到大腿根摇摇头向他的队友跑去。

     纳乔盯着队长认真训练的背影悄悄地对阿森西奥说:“你不觉得今天队长有哪点不对劲吗?”他俩勾肩搭背地站在原地盯着跑来跑去的拉莫斯看了好久,阿森西奥犹犹豫豫地开口:“他。。他今天没在训练的时候把莫德里奇当洋娃娃一样抱来抱去?”纳乔恨铁不成钢地捶了一下阿森西奥的脑壳:“明明就是他今天没和卢卡斯争着去摸托尼的脸——你这个蠢货!”伊斯科跑过来捡球时听见俩人神神叨叨的分析撇了下嘴:“傻逼,这都看不出来吗???队长把裤腿放下来了。”他们三个站在场地边上看着拉莫斯今日规矩的甚至有点拘束的动作和神情一时没了声音。“我看是明年可能要去踢欧联队长心里难受。”阿森西奥同情地看着拉莫斯努力的身影,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让贝尔多拿球,反正踢进踢不进大家都骂他。

    

    拉莫斯心里是真的不好受,裤腿放下来他觉得大腿皮肤有点呼吸不畅,他刚伸手打算把裤腿重新撩到它该待的地方时,那个声音又出现在他耳旁:“你是不是想我了?”拉莫斯马上顺手把裤腿向下扯了扯,尴尬地对着场外的摄影师们提了提嘴角。他真的不想被拍到自己对着空气大吼大叫的样子。

   “这就对了,我不喜欢你花花绿绿的大腿被别人拍来拍去传到网络上。”那欠揍的声音听上去极为满意拉莫斯刚刚的举动,拉莫斯耷拉下脸,阴郁地想着今天的训练图一出来大标题肯定是:震惊,皇马队长在新教练上任之际循规蹈矩企图保留自己队中恶霸地位。但这不重要,怎么能让这他妈的不知哪来的声音闭嘴呢?拉莫斯喝了口水,盯着一旁莫德里奇因运动上下扑腾的金发暗自盘算。果然,那声音又一次响起:“不要盯着他看,我不喜欢你和他那么亲密。”拉莫斯在嘴角发出一声嗤笑:“不管你是谁,我可以肯定我们并不亲密。”“得了吧塞尔吉奥,我才不会说出我是谁。”那声音突然贴在他的耳朵旁,然后拉莫斯感觉自己的耳垂湿润了一下。“我操你妈!!!!!”拉莫斯猛地弹到一旁瓦拉内身上,捂着耳朵嘴里骂骂咧咧。瓦拉内被吓了一下跳,嘟嘟囔囔地把他突然发神经的队长推开,拉莫斯非常不好意思,他只能咧着嘴睁大双眼用色相让他的后卫忘掉刚刚的尴尬。 卢卡斯叹为观止,他就应该用这一招吸引托尼来忘掉他层出不穷的调戏。纳乔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加油伙计,虽然你并不能笑得比队长更好看。”

   

    训练结束后,他们洗洗漱漱完坐在餐厅时,发现来迟的马塞洛正举着手机笑瘫在门口,蓬蓬头一点一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拉莫斯接过他的手机,上面赫然写道:巴萨著名球星杰拉德·皮克因球队在国家德比中大获全胜,心情十分激动的皮克在骑着电动车外出兜风时因速度过猛来不及刹车,没有戴头盔及其他防护用具的皮克撞在一棵树上导致昏迷。拉莫斯笑得直不起腰,真他妈的傻逼,他一边笑得咳嗽一边和马塞洛击掌。他看到皮克伸出五个指头的时候气得冒烟,满脑子都是让这个加泰罗尼亚蠢熊赶紧出点什么事故消失,没想到还真有点用处,早知道就让他去死了,省得以后德比还得躲避他黏黏糊糊想抱一下前队长的眼神。

  

    拉莫斯从地上站起来,那个声音忿忿不平地说:“以后你们踢西乙遇都遇不见了,你就是这样对待前国家队队友的吗?”

      tbc

   
   我渣团绝不降级!!!!我就xjbx,对应他们xjbt罢辽
  

  

 

评论(10)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